酥叶死掉了

【怪物大师】掉马的危害与后果

*沙雕欢乐向。oooooo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和没意思的脑洞

*时间线20册之后。私设弭特因蜂眼损坏没能发布给记者黑暗历史的真相

*没有布布路。布布路加掉码产生的不是沙雕。是不良反应







在饺子第三次把东西打翻时他就意识到,今儿绝对不是个好日子。

就算一直有狗仔和八卦的同学们的骚扰,但他本人有着古武术功底的身手,一天让三个杯子遭殃怎么都说不过去。除非王子今天和瓷器犯冲,八字不合。可很快后者这个无厘头的结论就被推翻了,原因是某个敬业的北之黎八卦报刊记者为了从他嘴里扒出来一点关于机密任务与四神基地的信息,半个人都被其他同行挤到了饺子身上。

然后!然后!!!饺子从来没觉得自己的直觉这么准,他该死的就是在这天触霉头!!!

系绳断裂那“啪”的一声从殿下的右耳后方响起,兢兢业业陪着他走过一个又一个诡异的任务地点的面具应声而落。饺子从来没有觉得空气这么尴尬过,尴尬得有点接近死寂。他就这么被那位记者压在地上不能行动,三只眼睛都带着慌张和狼狈环视四周突然停下动作的人群。

一个学问比较渊博的预备生最先回过神来:“我的天啊!那!那是天目族才有的眼睛吗?!”

旁边明显在这方面比他要了解得多的记者给了预备生个爆栗:“废话!”记者的食指与震惊但又坚信不疑的目光一齐指向饺子,“那当然是天目族的眼睛!”他大步跑过还停留在震惊阶段的众人,激动地拉开饺子身上的同事,几乎是扯着让天目族最后的心灵之眼坐起来。“饺子同学!请问你知道自己是天目族吗?你们族群是不是只剩你一人了?第三只眼是不是真的不同于其他的两只眼睛?它会让你感知到普通眼睛感知不到的东西吗?”问题连珠炮似得轰向饺子,他还有点晕乎乎的,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其他记者听到这位抢得先机的记者的言语也清醒过来,纷纷冲向饺子对他进行一系列提问,硬是把身体素质可以和他们划等号的预备生们挤到了外圈。饺子听着耳边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嘈杂混乱的声音,脑子更加迷糊。藤条妖妖还在卡中恢复,不能让它用藤蔓把自己拉出记者堆里。就算强行召唤。b级物质系怪物的壮硕身躯对于记者们现在与饺子的距离还是太过危险了。

完了,跑不了了。

天目似乎看到一点金色,饺子近乎是看到了希望曙光:“大姐头!救我!”声音凄惨到变了调,明显是被欺负惨了。


赛琳娜起初也是为了躲避记者才往这个方向拐的,不过待她藏起来了一段时间后,记者也一拥而散,朝着饺子的所在地跑去。看热闹当然不嫌事大,金发大小姐完全不在意自己刚刚还被记者追得难堪到躲起来,就这么抱着八卦的心情向饺子那进发。

不过看热闹是一回事。自家小弟被欺负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赛琳娜他们自回到基地就一直在被各路人士干扰,包里的元素石早已用空,还没来得及甩开狗仔补货就遇上了这种危急情况,她咬咬牙召唤出疲倦的水精灵。“冰凌盾!”水精灵的体力不足被水之牙的力量补全,顿时在饺子周围生成六面小巧玲珑的冰盾,护送饺子跑出包围圈。

另一个在元素系颇有成绩的预备生安抚着自己的怪物,在怪物心灵交通后惊讶地对着赛琳娜说:“你怎么拥有水之牙的力量?!”

听着记者和其他预备生的又一阵惊呼。行吧。饺子三眼发白,胡思乱想:这段日子他们都别想安宁了。


帝奇是吊车尾小队里唯一一个屁股后面没跟着陌生人的,因为早在那群靠打趣他人赚钱的家伙接近他的时候帝奇就亮出了带有雷顿家族家徽的飞镖,阴恻恻地盯着狗仔们,那神情,分明是告诉所有人:谁敢问我问题我就射死他所以不要浪费时间跟踪我能立马滚蛋就立马滚蛋。好消息是这的确很有用,至少他不像现在的饺子和赛琳娜从前天开始就气喘吁吁地躲避记者的追击,期间最多就洗了两次澡,连觉都没睡。

本想直接去上科罗娜导师的药剂课,可惜教室里空荡荡的,导师不在也就算了,但精英队都没有乖乖坐在位子上就有点不对劲了。操场上的争论声随着时间推移变得更加大声,帝奇总算是黑着脸往广场探了一眼。

哦豁,这一眼可就事大了。

饺子被五花大绑地放在操场中央,面具早就不知道掉在哪个地方,露出青岚战神风流倜傥的面容。此刻王子殿下的三只眼睛都委屈巴巴地看着附近的人群,像是在无声地请求把他放走。

他左边是医学系的怪物大师和预备生们,右边是炼金系的怪物大师和预备生们。帝奇往右定睛一看,本该在上课的科罗娜导师赫然在列,身边还跟着精英队和赛琳娜。看来他们是在争夺饺子的使用权。

“这是我教的学生!怎么也该我们炼金系优先才对!”科罗娜对着医学系的一干人等喊叫。

“人类的进化才是最先级的!如果我们可以研究出第三只眼的形成方式,相当于是让蓝星人类的自保能力更上一层楼!!!”

“整个蓝星只剩他有心灵之眼了!万一你们失败了谁担起这个责任?!”这回是赛琳娜在吼,看来医学系对饺子有研究个透彻的打算。

冷眼看着下方两拨人的争论和饺子的瑟瑟发抖,帝奇暗暗庆幸自己没有隐瞒自己来自雷顿家族的事情。


我是不是写太短了【】

评论(16)

热度(952)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