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叶死掉了

【怪物大师】超级英雄们之间似乎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oooooooooooooooooc极的沙雕欢乐向

*小学生文笔和超级英雄au和沙雕私设有

*时间线混乱。请您务必就当找个乐子看

*时代背景迷。像超英背景和怪师的融合

*明明标题看起来像全员其实是全程吹饺







肥头大耳的毒品卖家不经意间瞟到个青色的影子,颤着声音朝一排小弟喊:“该死!那长辫子狐狸又来闹事了!快开枪射他!”话音刚落,天花板处摇摇晃晃忽明忽灭的灯泡“啪”地炸成玻璃渣,根据屋里还没有人敢大胆开枪成为战神的目标和堪称完美的精准度可以得知:这绝对是饺子的手笔。

枪声瞬间响起,火药味开始弥漫,饺子不敢有丝毫松懈,一甩辫子将黑发喽啰摔晕在墙上。转身,动作衔接上藤条妖妖四根粗大的带刺藤鞭,撂倒七个持枪和管制刀具的保镖,退步起跳,奔向毒贩逃往的方位,顺手让藤条妖妖释放了催眠花粉保证这剩下的人不会逃跑。

他很快就在一个小巷的拐角发现了胖毒贩,饺子当机立断使用披风把人拖到了角落里,藤条妖妖也放完花粉赶到了战神身边,现在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和条件审问这个犯罪分子。

“说!安第斯*要你这批货是想拿来做什么?你是从哪里拿到货的?!”饺子揪着他的灰色西装的领子审视他,语气非常凶狠。

毒贩心脏怦怦直跳,慌张得很:“我...我真的不知道安第斯为什么需要这批货!我发誓!我的毒品都是从琉方大陆海运过来的,每次我和对方的交接点都不一样,我真的不知道更多了!”他的话有点断断续续的,明显是被饺子吓到了。

“你就凭你那蹩脚的说谎技术就想骗过我?!”他摸了摸藤条妖妖背上的花朵以示警告,“告诉我,为什么安第斯要从你这买货!”

“我知道!我都知道!琉方大陆的货里面有掺让幻觉更持久的药!”毒贩心知肚明花粉的威力有多强。“安第斯一手要高价卖出这批货,一手要在青岚大陆里开阔客源!”

“这还差不多。”饺子挥挥手让藤条妖妖散出催眠花粉,并把防毒面具带上,绑起毒贩然后拖到了警局门口。


“饺子!四不像有到你这来偷吃吗?”布布路带着一碟草莓蛋糕从饺子身后经过。青岚战神又一次为布布路的悄无声息感到头痛的同时也为他的智商操心:他现在在电脑前整理资料,难不成四不像放着休息室一屋子的甜点过来吃电路板吗?

饺子头也不回:“不,没见到。你可以问问赏金猎人的巴巴里金狮,它嗅觉很灵敏,棺材你可以去向他询问有没有闻到四不像的气味。”

“哦哦哦谢谢!”布布路和饺子挥手道别,“我现在就去!”

饺子再次感慨了单细胞生物的神经大条,然后继续投入工作。


“长生殿下!长生殿下!请问赛琳娜小姐是否是您新的女朋友?”

“长生殿下!请问您与义警饺子,又称:青岚战神。是否是上下级关系?”

“长生殿下!请问您是否与阿不思小姐暗中还有来往?”

长生直径穿过记者群,脸上挂着暧昧性感的笑容:“这些问题的答案就由大家自己猜想吧。”他的声音低沉磁性,仿佛在挑逗每个听到他言语的人,“毕竟不可能所有的传言都是空穴来风吧?”

一些新人记者当场脸就红得冒气,心里暗暗遗憾长生殿下小时候遭遇的那次袭击让额头多了一道疤,不然肯定在今年的梦中情人:男榜夺得第一。

饺子在喝了几杯葡萄汁后,装作被灌了一堆葡萄酒拿醉酒为理由开脱。上了车他迅速换上战衣和狐狸面具,打开通讯:“呼叫元素女,上次的矿物质发现是什么元素构成了的吗?”洪亮的女声从通讯器传来:“是纽玛和火元素,可能可以增强四不像的力量。棺材和赏金猎人没有生命危险,大概是中了比较偏门的炼金术,我很快就可以查出来是什么类型的,不过需要你的帮助。你大概什么时候到基地?”“五分钟后。”饺子关上车门,掐掉通讯。


偌大的医疗室里全是尴尬的气味,和梅雨天的潮湿味交织在一起,造成了现在寂静的场景。

“现在,谁能告诉我...”饺子扶额,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为什么你们两个会招惹到安第斯?青岚大陆好像不是你们两个的管辖范围吧?”

赏金猎人回嘴:“我在追查的一批数量庞大的毒品,经过调查,是流到青岚大陆了,我想追回货物。”

棺材小子比较直白:“啊饺子你那天整理资料的时候我不是过来问你有没有看到四不像吗,”他头上冷汗直冒,谁也抵抗不了青岚战神和元素女五只眼睛的同时审视,“我发现你在追查安第斯所以就想帮你个忙。”

“所以你们就这么没计划地一路横冲直撞跑去拆安第斯老巢?!要不是元素女和水精灵你们早在路上因为炼金术断气了!尤其是你布布路!为什么插手我管辖的大陆?!赏金猎人是因为任务目标流转至另一个英雄的管辖地我还能理解,虽然还是因为莽撞受了重伤,可你为什么不去管理你的管辖地?!”饺子语气异常愤怒。

赏金猎人有点支支吾吾:“以后...以后我会多加思考再行动的。”

“抱...抱歉。下次我会经过你同意再去的。”布布路笑得傻白甜,还挠了挠头增加了他的无辜感。饺子见状也开始心软,叹了口气,左右手默默揉了揉帝奇和布布路的头:“今后有问题先上报,大家商量过后再一起解决,可以吗?”

两人疯狂点头表示赞同,赛琳娜无奈地耸耸肩,走过去把三个人的头都摸了一遍。


*安第斯:16册的怪物。闻到炎龙味道就慌的怂龙


明明应该放在开头的设定:

长生:英雄代号饺子。外号青岚战神。擅长格斗和科技

布布路:英雄代号棺材。外号棺材小子。擅长搏斗

帝奇:英雄代号赏金猎人。外号目前无。擅长暗杀

赛琳娜:英雄代号元素女。外号大姐头。擅长元素控制和炼金术


后记:

安第斯:所以我来干嘛的

酥叶:你来挨次打。没你事了现在。走吧


正文比上次少40个字!【自豪】

评论(15)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